ALFeather

(.ω.)

【岛国同盟组_朝菊_段子_旧梗_糖】

*一方死亡的甜文
*非国设
*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…反正最后在一起了就是了(瘫)

“这是一个诅咒,挚爱终将远离你。”
“我哪有什么挚爱的人。”亚瑟嘀咕了一句类似笨蛋一句的英文。
他获得了永生的资格,付出的代价只是一句看似荒谬的话语。

“这种疾病现代医疗还不能医治吗?”亚瑟得知了人的最后音讯。
数不清的世纪过去了,从还有城堡魔法的中世纪到现代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,亚瑟逐渐明白了最后那句话的含义。

“在你漫长的生命中,我对于你究竟意味着什么呢?”菊默默地想道。他对于这个一直观看着芸芸浮生的人来讲,不过是没法欣赏晦朔的朝菌或是错过了春秋的蟪蛄吧。

在什么样的情况下,在独自一人行走在不断变迁着的人群外后才会有那名为wonder的偶遇?
也许平淡的生活一直会延续下去,而那瞬息即逝的wonder却不会继续延续下去了。
漫长的生命如果没有了心心所念的那个人陪伴,对于接下来依旧形单影只的生活又会有什么期望呢?

“一半的生命作为交换?”
“是的,这样我至少有一半的时间能…”

“所以,这次仅仅是初遇哦、”
一切又重新开始了。没有永恒的生命,但却有了足以媲美永恒的那个wonder。

评论

热度(7)